在抵達旅館的第一天已經是下午,由於我們一路上都很順利,所以比原先旅館制訂的3:00PM Check-in time還早了三小時,於是便到附近的Outlet去逛逛,我和春日現在變成PUMA的愛用者,主要是該品牌推出Motorsport系列服飾,我們都覺得很有水準。

在這間賭城的Outlet裡,女性的Motorsport缺貨,倒是男生那邊我找到一條仿賽車服的長褲,尺寸M我一套是剛剛好,連腿長都符合,春日欣喜之下居然搶著買單,說是送給我的禮物,出來後我們在旁邊的糖果店買了一罐頗神奇的泡泡糖,這種糖果製作得跟泡沫水一樣,打開來可以吹泡泡,而且是甜甜的可以吃喔!於是兩人跟呆子般,春日在吹泡泡我則搶著去吃,連旁邊的小鬼看到都嘲笑我....。等到Check-in鐘點到了,殺到New York New York分配在12樓的房間,這邊夜景還算可以接受,但是只能看到自由女神的「屁股」,而MGM的金獅也被擋住,有點失望,幸好還有Excaliber的夢幻城堡彌補。房間陳設很普通,沒有啥麼應景的裝飾,所以我們連開紅酒待房間賞景的閒情逸致都免了,直接上街。

第一天我實在是很累,吃完Madalay Bay不怎麼樣的Buffet(乏善可陳的自助餐)後,兩人徒步到M&M、Coca Cola與Adidas的賭城展示店亂逛,順道用兩個Quater配一個Penny壓了個紀念幣,旁邊三個日本遊客有樣學樣,跟著我們一起弄,七手八腳的亂成一團,春日卻沒發揮同胞愛指導,不知道為何。離開後忍不住追問,春日解釋的說法是,出國啥麼都要靠自己體會,別老巴望著有同鄉幫忙,那也失去了自助旅遊的樂趣,這樣解釋得來嗎?或許.....

走著走著「一顆」碩大的黃色物體擋道,原來是傳說中「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的M&M黃色糖衣Cosplay,那麼就順便拍個照留念吧!想想頂著近百度高溫下,還身穿又重又熱的Costume,我們都覺得他很可憐。未料突然殺來兩個老黑女遊客,居然扒著黃色巧克力不放,猛擺POSE照相無視我跟春日的存在,真是氣到不行!!還好黃色巧克力自己走過來一邊拉著我、一邊摟著春日,看著他的善意也就釋懷了。

第一天真的很累,趴在床上連一杯紅酒都沒喝完就已經跟周公報到~結果春日居然做惡夢,凌晨七點開嗓大叫,聲音之淒厲前所未聞,把我嚇得膽戰心驚,結果她居然乾笑兩聲繼續睡,只剩下驚魂未定的我邊睡邊發抖,哪有人自己做惡夢還要嚇枕邊人的,我看遲早我會罹患心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