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覺嗎?春日竟然被要求合照?把現場模特兒比下去?!或許不是實情,但卻讓春日爽了好久,每每想到都會提醒我。話說之前因工作緣故,常常去賽車場報到,尤其是洛杉磯近郊的Irwindale Raceway,每次只要有啥麼賽車運動,基本上我得會出現。

通常伴隨賽車活動的,就是外面有一堆展示攤位,那些都是洛杉磯周邊汽機車廠商前來撈錢的地方。為了吸引來此觀光的人潮,不少廠商也祭出各種誘人的花招,務求能讓所屬攤位人滿為患,而最有效果的呢?無非就是紀念品、美女拉攏。

和春日無意中逛到英國Triumph機車的展區,向來遇到紀念品「通殺」的春日掃到目標!!現場攤位贈送質感不差的Triumph紀念衫,這不是普通的白色套頭短袖T-Shirt,是灰色並印有精美標識的套頭衫,端看設計和衣服材料,肯定不是便宜的東西。春日二話不說,走上前想抓了就跑,未料卻被攤位負責人攔下來,因為規定說明,取紀念衫者得先跟會場的Triumph女郎合照後,並留下個人資料才能取...。

這麼麻煩!看在紀念品份上春日填了假資料,就心不甘情不願的拍了照要閃。結果居然有兩個怯生生的老外,竟然上前說要跟我老婆拍照。不會吧!看春日那個樣子就知道不是模特兒,居然捨掉旁邊兩個金、黑髮美女,要跟我家的春日合影,最後是有點勉為其難的推卻,並主動告知我們跟攤位無關盡快閃人....。但從那次之後,春日常暗爽在心,三不五時就提醒我:「跟我照相要收錢的喔!我是有行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