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個堅強的女孩!這是我眼中看到的,與她相處的日子裡,亦逐漸被她獨特氣質吸引,當然我就展開積極追求的行動,也花了好一番功夫。最後,我們終於在同居一年後,於2002年我生日當天完成婚禮,與印象中的婚禮相差甚遠,沒有華麗樂隊伴奏、沒有席開百桌賓客更沒有白紗、牧師或者綠草如茵的教堂景致。我們選在市政府的小房間裡完成婚禮登記,在見證人讀完證詞後,於父母和我小哥祝福聲中,完成我們的婚禮程序。那天開著我們的敞篷小跑車Miata甜蜜地奔回公寓,儘管我還要上班、她要上課,一樣的公寓和生活步調,但是那天的感覺暖暖的.....而我也跌破大家眼鏡的娶了一位日籍妻子。

*在走訪日本的旅行,我們來到奈良跟她同名的春日大寺,誠心膜拜踱步其中,感覺份外不同....在日本許願木牌中,我們也寫下自己的心願,看著她簽名時寫下「陳春日」,我感到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