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三年了!兩人或多或少都有缺點存在,但是這段時間裡的爭吵,隨著妳壓力的上升越來越頻繁,沒有管道解壓是一回事,拿我來發洩又是另一回事,幾天前的清晨我終於爆發了....也相信王子和公主的童話並沒有將結局揭露。

大吵小吵不斷,不過無理取鬧、咄咄逼人是我最受不了的,電腦是一個導火線...。不擅於電腦的妳中毒不斷,我唯一有的是中文化XP作業平台,幫掃毒、重灌不知多少次,但最離譜的,妳竟說是因為中文看不懂,否則大可自己解決電腦的問題。這種鬼話我聽了不知多少次,那為何在我安裝防火牆或螢幕跳出英文訊息,妳又手足無措地跟我求救?!一方面質疑我對電腦處理的手腕,一方面又跟我求援?這齣戲碼一次又一次上演,我最不喜歡就是妳的態度,為何我感受不到妳的感激?

好了!這次妳無法上網又要我處理問題,幫妳重灌XP、安裝防火牆、掃毒軟體和Macromedia等圖像處理軟體,弄到半夜一點多,未料第二天清晨六點就被妳的憤怒驚醒,妳指責我為何不將備份資料放在隨身碟裡,是否聽不懂妳說的話?老天啊!有人把整個D槽的文件、檔案帶在身上跑嗎?妳自己平常不彙整、歸類檔案就算了,現在自己找不到檔案對我咆哮!!那請問一下,我是自己犯賤要幫妳修電腦嗎?修完還要接受妳的指責?最扯的是,妳說這不叫指責叫做誤會,那請問妳的咆哮、怒吼是什麼?為何什麼妳都要強詞奪理,我們之間真的是國籍差異嗎?還是妳個人情緒化作祟?

這一切問題,我們選擇冷戰處理,今天是第三天了!我懶得爭辯這些,因為我不想贏,如果妳那麼愛勝利妳全拿去吧!勝利都是妳的,我累了!我只想找個家安靜、休息,讓我舒舒服服排遣白晝工作的壓力,看我喜歡的節目、去我喜歡的網站、打我喜歡的遊戲或者開車去喜歡的地方,如果這一切都沒有妳的參與,我很遺憾!但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