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動遊戲應該是很有趣的事情,但是遇到春日這種賴皮鬼就很無聊。當初剛戀愛時,春日看我玩電動不疑有他,婚後她更霸道,幾乎每次要玩都得看她臉色,只要她放東西聲音變大,或者走路變快,還是開始打開吸塵器清掃房子,就知道該收手了~~。


不過,春日本身以前也蠻愛玩的,儘管沒我那麼狂熱...。根據她描述,最喜歡的是炸彈超人和俄羅斯方塊,這兩種都屬於闔家同樂的遊戲,以前任天堂時代也流行過一陣子,前陣子剛好買了一片TETRIS俄羅斯方塊邀她共同加入。裡面有很多選項,不消說我們玩的是雙打,但是可以互相陷害,譬如我消去的一行或兩行,就會累加至對方那邊去,所以只要有一方打得好,另一方就得疲於應付。

和春日玩了三個回合,她竟然說這是卑鄙的遊戲,然後又抱怨是搖桿問題,換來換去怎麼打她怎麼輸,脾氣開始浮躁起來~~索性我就乾脆讓她,她消一行我就得吃下去,還不可以吐回去.....。那樣的遊戲好漫長、好無聊,打電動原來是有趣的事情,卻突然變得很乏味。最近春日問我怎麼不玩電動了,看她那種玩法只會讓我更無力.....電動還是自己玩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