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老婆進行電話的對話,我說最近她對我的態度很令人沮喪,他說我天天都在談家裡經濟狀況的事情,才讓他感到沮喪。

好吧!既然這樣,我說我不是抱怨,但是有必要讓他知道現實,現實就是我們負擔不起這樣的消費,他就這樣對我吼了起來:「那汽車保險費用我來支付可以吧!」隨後猛力掛上電話,當我再嘗試打過去時已經成為語音信箱。

看了橫濱媳婦的部落格,他說到溝通,我發現我這長期以來做的,都是所謂單向溝通,即使我嘗試想要讓他知道些什麼,但發現這一切枉然,乍看以為他已經瞭解的情況,其實他內心是那麼的不甘願,甚至將當初兩人海誓山盟、一起吃苦當吃補的宣言拋到腦後。

老實講我心情很沮喪,真的不知道怎麼走下去,現在情況有些棘手,甚至讓我措手不及,已經不是第一次萌生退意,想要在這段婚姻裡蹺頭,而從開年以來他對我的態度來看,似乎又堅定我的想法,我不想當個婚姻逃兵,但是這種關起門來的我行我素,老實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然想起一句話:「老婆跟你鬧有兩種情況,要不是過得太爽就是過得太苦」我想,他是屬於後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