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之前,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海灘遊俠(Bay Watch)、飛越比佛利和一些鎖定加州海灘的影片,對這邊就是有種嚮往,有衝浪健兒、比基尼美女、美食和悠閒的遊客,而在Redondo Beach居住的歲月,我們頓時變成當地居民,看著盛夏時節進出的遊客,絕大部分都是來匆匆、去匆匆的朝拜族,不少也有國外來的觀光客,來這邊純拍照、取景的。

上次友人Charge來美國出差,偷空跑來南加找我,帶他去了趟HOOTERS(有獲得春日批准),還在翌日逛了趟海灘,兩人就坐在草地上,迎著和風、豔陽,他也不得不承認,這種慵懶的舒適是金錢買不到的,趁機將敞篷車開了頂,讓他享受一趟加州海灘大道之旅,這也是我覺得要體驗的部分,因為過去在電視幻想了上百回,如今我卻可天天在此地徘徊,某種程度來說我是幸運的。

最近南加熱浪侵襲,我居住的都市鄰近沙漠,高溫真的是很折騰人。偶然間回到過去落腳兩年的海邊小鎮,熱度頓時降溫不少,走在路上都覺得分外舒服,和春日坐在搭著陽傘的露天咖啡座,兩人吃著午餐邊喊著:「當年都沒發現這裡好棒~~」一切都太遲了!唉~要搬回來何其困難啊!

所以現在只有趁著空檔,多多回訪此地,提醒一下自己,住在這邊還是很幸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