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最近與春日兩人的心情跌入谷底,我嘗試用各種方式振奮我家的女皇,因此想到年初與她的賭城之旅,或許一場盛夏的賭注,
可以讓我們時來運轉、否極泰來也不一定。也正巧前幾天偶然在瀏覽網頁時,發現幾間在LAS VEGAS的賭場有推出促銷案,過去和
春日造訪過了Belly's、Luxor,我想這次換個口味到充斥百老匯風情的紐約紐約怎樣?而上網查詢才知道,他們這間旅館目前有兩個促銷案,
其中一個Manhattan Nights ,看起來是個不錯的優惠,查查我的個人行程,剛好可以安排在九月份,二話不說就立刻下訂。

在這個特惠案中,該旅館提供房間升級至Park Avenue等級,另付贈兩份飲料、Fornaio高級早餐買一送一、
愛爾蘭午餐買一送一、桑拿按摩以及兩張雲霄飛車的入場卷。這簡直是兩天掉下來的禮物,行程湊巧在我假期,
然後又是這麼好的優惠套裝行程,在列印出確認函後回到家,春日看到也相當地興奮,我想這時候只要讓她開心
,我啥麼都願意做,我連作夢都覺得悲傷,這是過去從來沒有的感覺,當初信誓旦旦要給她幸福,但是現在居然沒有做到,
內心的愧疚、自責,在沈沁於炎夏的心顯得格外的寒冷,我不知道這場六月雪會下到何時,但我只期盼能給她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春天,
手中抓著那份確認信函,雖然三天下來的套房價格不算便宜,但能讓她快樂就是無價的,我知道身為丈夫的我,一定要為她做些什麼。

過兩個禮拜後,我打算跑到北加州的移民局去一趟,儘管這趟不敢期待移民局大發慈悲幫我大忙,但我在內心的問號卻始終困擾著,
因此我想趁著這趟旅途去看看,順便也探望一下年邁的父母,在現在我們面臨的窘境中,我想多少來趟旅行,是可以讓我們洗滌低潮、擺脫
陰霾的一種選項,也希望這個部落格裡無意間路過的你/妳,也能為我們加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