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以來,實在發生太多事情了,快得讓人措手不及,也讓人難以應變,糟的是完全無解。來到美國這麼多年,頭一次拼命跑律師樓找法律顧問,
頭一次拼了老命打電話去移民局、上移民局網站、去見移民局官員,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心愛的春日奔波,因為種種原因我有必須盡快入籍的理由,但是
造化弄人,在我收到九月十四日的面試通知後不久,未料卻收到另一紙取消面試的通知。讓我跟春日的心情頓時跌入谷底.....。

想要釐清狀況,我們花了很多心思到處找人、探消息,甚至可以說能動用的資源悉數用盡,但是至目前為止,只見如牛車般的移民局手續沒有下文,
我的移民狀態在移民局網站被取消,打電話去對方完全狀況外,好不容易找到一位善心大發的移民官幫我撥電話,得到的消息是,我的文件還在舊金山
不知道何時才會寄到洛杉磯移民局這邊,在沒收到我的文件以前,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春日的消沈讓我難過,這陣子以來我們都面容憔悴,笑容都從臉上消失,連公司同事也感受到我愁雲慘霧的心情,原本算安靜的我簡直跟死寂一般,
每天上下班都是悄悄的來、悄悄的走,跟遊魂一樣。而到目前為止,我仍沒有任何的對策,跟移民局打交道,你得花一輩子的青春,在他們犯錯之前處理好你的案子,真的要感謝
祖宗積德,這麼不幸的事情輪到我們身上,是誰都難以想像。

更糟的不僅於此,春日近來的網路事業每況愈下,只見她購入的貨一批又一批的退回去,貼在網路上的貨乏人問津,她的笑容越來越少....
我們都感受到無形的壓力,一股在美國無以為繼的壓力。在南加這邊我的兼差工作有變數,台灣那頭也是一樣,加上原本接下來的幾個案子大不如前,我內心焦急不已
但是我更怕讓春日知道....。路真的走不下去了嗎?這陣子我不斷的問自己,下步該怎麼辦?!是等著雨後彩虹的來臨、是回到台灣另覓他途、是去日本當個出口新郎?!
太多的問號纏繞下,我真的無法釐清頭緒,我很不願意在此時寫東西,因為充滿的都是負面字眼,面對此情此景不消說我原本新聞台被摧毀的失落感,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