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回到美國後, 就跟我嚷嚷著要看蜘蛛人3 ,與普通情侶不同的是, 我們交往第一次看電影選的戲碼, 是超不浪漫的蜘蛛人1 ,當時春日對這個穿緊紅藍色緊身衣, 學蜘蛛在地上爬的怪人超沒好感, 但看到我興奮的神情, 也慢慢對這個MARVEL英雄系列著迷。

那天兩人跑去戲院買票, 由於蜘蛛人3已經上映一段時間, 所以根本沒什麼觀眾 ,整個戲院裡只有小貓兩三隻, 在後排角落還有對情侶在熱情如火,我們是看電影的, 所以就挑個正中央的後排好位子, 好好享受這齣電影, 其實這部電影我早在剛上映時, 透過網路看了海盜版,但現場看果然效果不同, 連戲中女主角手臂上的汗毛跟男主角的痘疤都清晰可辨, 戲院裡音效也好螢幕又大, 看完後我還是覺得很過癮,原本我還想落跑到隔壁間看史瑞克3 ,但是春日顯得興趣缺缺, 也只好直接打道回府。

美國戲院採開放設計, 所以每個獨立包廂外都沒人看守, 換句話說你買張票進去後, 即使跑到隔壁間去看都沒關係,所以我剛到美國時為了鍛鍊英文和殺時間, 常和朋友躲在戲院裡一整天, 這間看完看隔壁 一天三部電影稀鬆平常, 只是看完後頭暈眼花,連晚上睡覺都耳鳴 ,有點超出負荷。

另一個美國戲院的差異是, 在大廳有很多ARCADE電子遊戲機, 讓等候電影上映的觀眾娛樂, 其他裝潢如昂貴的美食區,販賣的爆米花跟可樂等零食,大體上和台灣華納威秀影城相差無幾, 美國戲院椅子也比較寬敞, 且每個座位都有個置杯架,雖然票價也不算便宜但算物有所值。

●照片是辛浦森卡通電影即將放映, 戲院在大廳放個新普森家族的模型供觀眾留影, 春日一坐下去感覺尺寸小一號, 連旁邊的BART都比他還要巨大, 原來辛普森是巨人家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