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201篇文章!談的恐怕都是一堆瑣碎的小事情....。

在德國舉辦的世界盃全球瘋狂,日本隊身為亞洲勁旅之一自然也贏得我們的關注。不過,屬於熱血野球迷的春日,對於日本足球隊的關注度似乎不大,唯一記得的是戀愛巴士裡有個年輕人,常常穿著「中田英壽」的球衣冒充真人,其他包括日本幸運狗、代表隊教練和陣容一概不認識。

儘管如此,當她知道我和同事壓注今年世界盃冠軍隊伍時,卻指責我怎麼可以不選日本隊,場面話一堆的我先捧一下日本隊的潛力和精神,但仍不忘告訴他或者暗示:選日本隊為FIFA世界盃冠軍一定頭殼壞去。

小弟我壓注的是德國隊,從以前就對這支隊伍有偏好,摒除我對這支勁旅的瞭解度,我深深瞭解主場優勢勝過一切,再怎麼樣也不會發生那種在16強或8強中箭落馬的慘案,就因為這是在德國境內,你要想造成舉國騷動,裁判就儘管亂判吧!所以呢~~順利擠入四強才是好戲當頭,我的預測是最後對決還是巴西和德國兩個老面孔,這次多了主場優勢希望德國加冕,小弟我也可從同事那邊賺到50塊錢美金~~呵呵~

足球聊多了,那天看著春日在網路上忙著賣衣服,好奇問她日本人不支持自己的品牌嗎?有那麼多好衣服和品牌銷售....。春日告訴我,日本同樣有著崇洋媚外的情節,有歐洲品牌選就不會選美國牌子,有美國牌子買就不考慮買日本品牌~~以此類推,所以就連用車文化中,擁有世界頂尖車廠的日本人,高階車最愛的還是賓士和寶馬(BMW)這些車,而且還要開左駕最屌。

也因為如此,春日進貨到出貨時間非常快,她現在已經變成BUYMA(日本海外交易網站)的大紅人,離開那個令人傷心欲絕的「假貨天堂」YAHOO日本拍賣網,我們在BUYMA找到了春天~~照春日說法,在這邊銷售的速度遠比過去快上好幾倍,業績亦然。

話說到假貨,一位朋友前陣子跟我炫耀,他特別在日本YAHOO拍賣弄到一支SEIKO的手錶,高舉著手跟我炫耀著。第一直覺我便問會不會是假的?!他卻罵我太蠢,在日本怎麼會買不到假貨呢?.....我明明記得YAHOO日本那邊假貨滿天飛啊!且還有不少貨源從韓國運來的,靠地緣關係據說很多會講日文的韓國假貨商,都是靠YAHOO日本拍賣網拋售假貨啊!連A&F的太陽眼鏡都有得賣,我怎麼沒聽過他們有出!?

鬼扯了一堆,也不知道該說些啥~最近忙得要死,等我釐清頭緒後再慢慢記錄與大家分享吧。最後還是祝福日本足球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