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跟春日真的是震盪幅度很大,眼看即將入籍心裡似乎綁個吊桶七上八下,這時候對春日來說真的是度日如年,每分每秒都感覺緊張、不安。

而我呢,也為了表現多一點的體諒和呵護,幾乎每天早上強打起精神爬下床,幫她把所有需要打理的東西提供協助,包括打包、裝箱和寫客戶地址標籤,多半時間是捆工兼司機,把成箱成袋的貨搬到郵局去投遞,就這樣日復一日。而為了表達對父母的細心,以及體貼老婆的辛苦,我咬著牙簽下這輩子至今最大金額的支票,把淺藍色的BMW 325i開回家,隨之而來是空空如也的戶頭數字,以及日後無法預知的保養支出,且每個月還有一把又一把的帳單轟炸,老實說我的抗壓指數已經亮起紅燈,但想想就當這是個關卡,走過去就成功了。

買車這檔事情真的很麻煩,尤其在美國這裡要忍受業務員的糾纏和冷嘲熱諷,途中多次和朋友熱線討論,還得耐著性子和春日溝通,車子買了之後還得弄保險、與汽車廠建立聯絡網路等,一堆事情等著辦。加上春日得申請轉校手續、辦日本的良民證,周五趁著早上空檔陪她去學校和日本領事館辦理,中間又步行一小時去按指紋,這趟運動下來汗流浹背,只希望辛苦是值得的。

老實說,在家裡拿出這份體貼不輕鬆,無法泡杯自己喜歡的咖啡上網、看下載的電影,也沒辦法翹個二郎腿打電動,更不能隨心所欲地躺在那邊發呆。三不五時問春日渴不渴、餓不餓,接著我就得去煮東西、弄雞尾酒、冷飲或打掃,結了婚後真的不能當少爺,但是也覺得怎麼日子過得怎麼忙?!一堆事情等著辦卻都沒有辦,還會收到以前老闆打電話跟我催稿,不然又發現某個文件還沒寫,日子就是這樣盲忙茫的過~~心裡真的很好奇,我的假期到底在哪邊?!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