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把車子處理掉前,就已經徵詢春日的意見,除了回應父母的需要,也想讓春日能夠享受開好車的樂趣。一開始便把目標鎖定在高級車種,結果春日喜歡的是BMW E46 Sport Pkg,我們便四處蒐集訊息看車、試車。

由於目前BMW已經出了E90車型,但春日想要的是上一代車種,因此我們均在網路、展示間和賣場尋找她要的車款。偏偏春日想要的是Mystic Blue淺藍色,中古市場要找特定顏色和特定配備的車本來就難,儘管我看到一輛銀色的325i,且價格適中,但春日就是一臉不高興,我心裡也瞭解這冤枉錢花定了。

果不其然,找到的車型和車色符合春日要求,但價格卻偏高。心中煎熬許久,想想她會開新的笑臉,當天晚上就打電話去經銷商決定取車,第二天一早就開著即將成為我的愛車「MAZDA Miata」,迎娶春日喜歡的325i回家。

從經銷商到回家這條路春日很開心,開到她喜歡的車子笑得很燦爛,這幾年也辛苦她了,得勉強維持學生身份還照顧我,把自己壓力搞得這麼大,買輛BMW送她應該不為過,晚上和父親通了電話,他也支持我的想法,就等過陣子開上去讓他們過癮一下。

現在,每天得把自己龐大身軀塞進Miata,雖然是輛敞篷車,但實在是有夠擁擠。沒辦法!春日說這輛小車還是寶貝,所以在她享受BMW之餘,我還是得一肩扛起照顧這輛小車的責任,誰叫我是作丈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