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我的小黑~才刊登廣告一天的時間,就接到三通電話來問,周六早上就有個18歲的小朋友拉著爸爸來看車~~

老婆說:把車子拍成這麼漂亮好像參加選美,難怪一堆人打電話來問,他把我的照片貼上社區日本網站,也有個日本人來電詢問。一對父子就這樣興沖沖地跑來看,看得出來那個兒子煞到我的Si,可是他不會開手排車....不會開手排!!?!那來幹嘛的?!他的爸爸說由他來測試,儘管他已經超過十年沒開手排了。

驚險的旅程開完後說好要去給修車廠檢查,再決定要不要買~~我說好啊!但是跟了兩個路口後,他突然招我停下說:「我們決定放訂金,我兒子很喜歡這輛車,決定買了!」,就在麥當勞裡邊吃套餐邊收支票,他們會在周一去買Cashier check來牽車。

未料,另外一個有興趣的人也打電話來看車,且已經到了我家附近~
很意外地這票交易這麼快成立,我只好跟對方賠不是說車子被搶先買了,那對父子好像很緊張說要去銀行看是否週六可以拿到Cashier Check,頭一次看到我的車這麼受歡迎

下午又收到了五六通電話,已經有點不堪其擾!!為何頓時全世界的人好像都要買Si?! 那小男生又回電給我 約我周一到銀行辦手續 現場雙方付錢交車

後面故事不想再提,老婆已經在物色她的備用車款,基本上得是四門、自排還要「她看得順眼」,發現在路上她都盯著BMW的車款,有點不祥的預感~~
第二天早上帶他去LA的CarMax賣場,那邊東西很多,我們在那邊慢慢逛,結果老婆完全把焦點放在BMW身上不肯離開 她看到中意的車子。

試車完後和老婆商議 這是一大筆錢很難下決定 至今我們還沒結論

就這樣讓Si離開心裡是萬般的不捨,但是有鑑於兩門車對我們夫妻,以及父母來說實在很不方便,和老婆爭取買第三輛車闖關失敗,不得不把這輛充滿回憶的Si求售,下階段我一切尊重老婆的意願,她選哪輛就是哪輛,我不願意多插嘴,後面就看著辦。

感謝SI給我的美好回憶 這是我們相聚的最後一晚 願你幸福快樂 誠心的祝福新的小主人呵護你 我真的捨不得啊 我很喜歡這輛車的 實在是心如刀割~~~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