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聯想到香味四溢對不對!?抱歉!我是說烤我自己肚皮的肉,我的膚質偏白,每次曬一曬脫層皮又白回來,春日是黝黑型,據說她媽媽不愛喝牛奶結果她跟她哥哥宗一郎都偏黑,直到懷了她妹妹拼命灌牛奶,結果她老妹又白又嫩!

為了讓兩人膚質、色澤符合,不要被人誤會為黑白無常,我們決定利用這恐怖的加州豔陽烤一烤肉,將身上的肥油看是否可蒸發掉或者黝黑點看起還削瘦些(我知道很難)~拜訪的那天居然好死不死遇到加州熱浪侵襲,多地高溫破紀錄飆破一百度華氏,我盡情的攤開我胸前與肚子上的「白皮」再套上墨鏡,大喇喇地攤在太陽底下....聞不到肉香但是刺眼的太陽讓我的Killer loop擋都擋不住!且為了避免脫下眼鏡變熊貓被嘲笑我索性在臉上蓋個大毛巾,就這樣~烤了起來!

春日戴個超大草帽拿著「網路拍賣必勝術」,剛從Outlet買來的野餐籃一攤開,倒杯檸檬茶並灑點碎冰,開始認真的閱讀。海濤聲、嘻笑追逐聲音、海鷗聲....嗯!真享受,打個小盹翻個身,背部也要曬曬平均點,春日提醒我兩側要不要順便?!最好褲腰拉低點以免回家洗澡看到自己變成「雙截龍」。

天氣真的很熱,油沒蒸發但汗水滴了出來,轉個身竟發現何時隔壁躺個白人女孩,挖靠!居然解開泳衣後面開始曬起太陽,偏偏她的尺碼壯觀讓「墨鏡」下我的眼睛閉不起來,不願意想她但是....我的頭竟捨不得轉過去,無論是正面烤還是背面烤,我的頭永遠對著左邊.....渡過了愉快的下午

回家後進浴室.....我看到一個雙面人在鏡子前面,我的左臉比右臉黑~~這個...肉烤焦了另一邊還沒熟的樣子真糗~~別怪我,我也是男生!幸好我沒有生理衝動,只是那時懷疑自己會不會流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