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是我的錯!但這也是遊戲開發商的錯!因為他們害我「釘竿」於電腦螢幕前超過八個小時,不吃、不喝、不睡~甚至連廁所都要到忍不住時才匆匆解決,這就是一出就出到第十代的策略遊戲「三國志」,諷刺的是,這遊戲還是日本人開發的,而今天為了這遊戲跟我發火的是「日本」老婆。

沒看過春日跟我大操干戈的情景,直到一套三國志10代入手後,我下班回家吃完飯、洗過碗、丟完垃圾,就是呆坐在電腦前的時刻。春日發現我變安靜了,過去兩人一起上網時她很受不了我的騷擾,三不五時透過MSN Messanger丟個文章或照片給她,讓正在埋首於網路拍賣的她不勝其擾,但從我安裝三國志遊戲後,耳邊傳來的是陣陣中國風背景音樂,偶爾一些特殊音效或打仗的吶喊聲,漸漸地春日發現我不理她了,一個晚上就看到我在電腦前不斷敲打滑鼠左鍵。

春日剛開始還會幫我沏個茶,後來便開始發起牢騷,兩人的關係因為這個遊戲的關係降到冰點,這讓我開始感到不自在,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翌日,我嘗試不要去碰電腦,但她似乎感受到我的焦慮和無奈,索性讓我打開電腦算了,但不碰還好,一碰我又上了癮開始悠遊於遊戲虛擬世界裡,當我開始看鐘時已經是半夜兩點整。過了幾天無意間讀到報紙一篇新聞,說大陸有個年輕人因連續玩三國志超過12小時發生休克送醫,看來我得反省一下了!為了遊戲讓夫妻搞到冷戰實在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rralli 的頭像
    derralli

    加州樂誌 CALI NAVI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