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移民監即將在明年告一段落
春日的情緒開始焦躁不安
長久的等待到最後一刻
反而是她開始徬徨
在上週的狀況我們協商
若壓力真的讓她喘不過氣
明年讓她就先回日本去等待
等到我的公民身分轉換完成後
再進行她的綠卡申請

不過此事傳到我公司主管耳裡
竟然意外表示願意協助
提供我老婆H1工作簽證
但是相關費用由我們自己支出
這當然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
我與春日對此都感到興奮不已

但是春日的老毛病又犯
週六晚上突然冒一句要比較一下PERM簽證的申請
此時的我終於不住性子
開始對她的舉棋不定感到不滿
而她又再度情緒失控

她要的是我得在週六晚上透過網路了解PERM簽證全文
然後進行交叉分析決定哪種簽證比較好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因為我不是學法律的
對移民法更一無所知
需要的是跟律師諮詢來決定
這種事情又是怎麼在網路上搜尋GOOGLE可以了解的
要是美國移民政策可以靠搜尋引擎完成
那我們何必要如此折磨

真的很奇怪
快到五年期限之前的時刻
春日卻開始爆發出焦躁不安情緒
這種狀況怎麼安撫都沒辦法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