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之間真的是大吵小吵不斷,且奇怪的都是芝麻綠豆的小事情,上週五晚間受不了跑到外面逃難,被朋友拖到HOOTERS去看妹妹。儘管如此,心理並不好受,一直拖到午夜11點多才勉為其難的回到家裡,春日仍悠哉的看著電視,將我視若無睹,那種心情真的不好受。

我們懇談了許久,春日不承認自己有噪鬱症的問題,但是她為一些雞毛蒜皮動怒的狀況卻層出不窮,我請她坐下來想想,過去幾年的婚姻裡,曾幾何時我們變成這麼多爭執?到底是我還是她出了問題?春日表示應該是我們出了問題,我便分析既然如此,那可否說出春日眼中,認為我最近和以前有啥麼反常?!她想了半天講的不外乎是從婚前就一直存在的小毛病。我嘗試將時間點拉到最近,但是她一直舊話重提。我則反應,從這學期開始,春日變得相當易怒,任何小事都無法忍受,甚至連半夜我打字時鍵盤發生的聲響,都會變成影響她睡眠的罪魁禍首,且連魚缸打出的泡泡、時鐘的聲音,全部都變得很不順耳,這證明她某種程度已經發生問題。

春日死都不肯承認,更斷然否決去找醫師診斷的說法,把一切過錯全往我身上推,此時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以前那個快樂、幽默的春日,現在變得跟牛鬼蛇神一樣,甚至一點笑話都會讓她咆哮,不肯看醫師也不願承認自己有狀況,這種狀況我也不知道持續多久?那個溫柔婉約的春日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