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週時間,我耐心的陪伴春日去上課、下課,以溫馨接送情來彌補兩人的裂痕,一切看來稀鬆平常,但你再度情緒爆發!只因為我不願意心甘情願地陪你逛大街、購物。

春日把一切事情合理化,卻又不願意認真看待問題,甚至一再地刺痛、傷害我,我難道有這麼差勁?用盡一切心思來讓她感到釋懷,甚至陪做瑜珈來解壓,這些努力為何都在她眼中顯得那麼微不足道?!我是男生ㄟ~~要我多喜歡逛街、購物?!我本來就不是這種類型的人,為何要強加於我的身上,不陪去不行!陪去也不行!因為我的不甘願讓她無法盡興享受購物樂趣?!這是啥麼鬼道理?我站在店門外等也不行嗎?我陪進去逛跟一堆女人擠在一起,我心裡怎麼會好受?不然為何服裝店裡為何都是成群結隊的女性,哪有男生喜歡擠在一起討論衣服的,或許有但絕對不是我!!!

眼看著明年我們期待的日子即將到來,但是現在三年多的婚姻.....她心情不好時一點玩笑都不能開,甚至還大言不慚的說,誰知道我是開玩笑還是真的?!那既然是真的為何動不動就對我發飆?!如果是開玩笑那又何必跟我發飆呢?我想把氣氛弄輕鬆,但看起來我是個陪笑的小丑,在她眼中一點價值都沒有?!逼到我必須跑出家門外,春日就是這樣霸道的人,她可以跟著自己情緒起舞而別人只能接受的份!!!我每天下班乖乖回家,早上準時去上班,一點應酬、私人空間都不留,卻讓她這樣嫌棄?!不然怎樣?!我非得出去花天個酒地、胡搞瞎搞才是正確的嗎?我真的真的開始猶豫,這樣的日子我還能接受下去否!?

為何她的脾氣非得要如此暴躁?!還要對我這樣子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