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樣難應付
春日週末一大早冒出一句要去購物
說要買一雙冬天穿的靴子
我沒有啥麼反應 接著她又冒出一句算了 因為我不愛逛街購物
我就回應說 你知道的啊 也無法強迫我喜歡逛街購物啊
但是既然你想要買就走吧
她卻一個人做在角落生悶氣說不要

我就覺得很奇怪 不喜歡購物是很久以前她就知道的
過去每個週末幾乎都陪她去逛街
這個禮拜鬧啥麼情緒
讓她去也不是 不讓她去也不是
難道要我去祈求拜託嗎

我說了我只想圖個安靜清閒
要去購物就去吧 如果這樣春日感受會比較好
她就說算了 因為我的心情不好
我說沒啥麼好不好 以前幾百次都在陪逛
現在是怎樣呢

結果他在角落一直不高興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
我說要去就走吧 她又變成不要去
變來變去的 然後一整天躲在家裡發脾氣
怎麼那麼無聊呢

從頭到尾我都沒說啥麼 然後他的心情就跟洗三溫暖一樣變來變去
搞什麼啊
真是搞不懂
我實在是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