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事媒體工作多年,但也僅止於平面印刷部分,看慣自己照片出現雜誌裡,也曾經短暫主持過電台節目(大概很少人聽桃園廣播電台),但上電視去主持節目還真的是頭一遭。


在半年前曾受邀上北美這邊的華人訪談性節目,算是第一次在電視上看自己的臉將近一小時,老實說有點恐怖,怎麼看怎麼不滿意,心想也不過這麼一回。未料到,後來竟開始製作帶狀節目,經過數個月籌備階段,逐漸對鏡頭不再生疏,卻又遇到節目腰斬的窘境,逃過一劫~沒想到歷經一段時間,前兩週我竟然走進東森美洲台的攝影棚內,開始跟主持人一搭一唱起來,展開每週一集的節目錄影。

上次錄了兩集,未料因聯絡過失我來不及準備第二集內容,開使用瞎掰的混過,眼看明天又要開始錄影,心中開始忐忑不安,因為對自己的沒自信,在鏡頭前相當容易展現且一覽無遺,我是人來瘋的個性,只好裝瘋賣傻莊孝偉的從容自若(心中萬馬奔騰),這回要一次錄三集,唉~~我不喜歡上電視,一點都不好玩且到現在還是不能適應鏡頭,有誰可以教我如何克服?
﹍﹍﹍﹍﹍﹍﹍﹍﹍
10 月 2日 節目預告 :
【我們的城市】 紐約中國城 曼哈頓裡的中國城 不失傳統味道
【美食闖天下】之名店篇: Jazz Kitchen


帶著爵士樂 結合各國飲食文化
福星川菜名廚 v.s 老干媽名菜
【住者有其屋】 奧特龍馬名屋之臥房篇

***【車】: Audi 4 環標誌環環相扣 突破科技啟迪未來

如果對 [家在USA] 節目內容有任何的建議,歡迎 聯絡我們>>

﹍﹍﹍﹍﹍﹍﹍﹍﹍
打***就是我主持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