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怪癖,我和春日也不例外,但是春日社長的癖好古怪,且危及到我個人,但誰叫我是老公,所以只有犧牲的份...。

有人說日本人愛乾淨、有潔癖,春日這方面倒是發揮在個人衛生,她不因長髮遮住而忽略耳朵的清潔,所以每天一定把自己的耳朵內外,弄得乾乾淨淨。問她是何理由,他說小時候看到男同學耳朵的耳垢令人作嘔,從此她必定非常注意自己的耳朵,絕不容許任何污垢沾染。

這個標準也套到我身上,春日平常最愛的嗜好,是要我躺在她大腿上,拿個小手電筒、耳杓幫我檢查耳垢,只要有任何一點都不放過,甚至後來嚴重到若我想自己來,都會被她嚴聲嚇阻,因為春日說這是她的娛樂....。

但是我覺得太頻繁也不好,偏偏沒事看電視時,我就會發現旁邊有束燈光照過來,她已經進階到無時無刻都在檢查我耳朵,儘管告訴她洗澡時已經清乾淨,她仍舊不信邪地拿著燈光亂照,有幾次還因為太深入把我弄疼,更扯的是有次還流血....,通常這種狀況她會停個幾天,但過了那段緩衝期後,春日依然故我,開始在我兩耳裡「挖掘」樂趣。現在稍微比較和緩點,只要我使個痛苦表情,她會馬上停止,確定沒事後~繼續~我在想要不要下此買礦工的探照燈帽算了,一天到晚睜大眼看人家耳朵,真是有夠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