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是很用功的學生
老師都誇讚他的發音標準
而且寫字也寫得很棒
進步幅度都比其他外國學生快
且最有趣的是
她的老師也是我的讀者
對我的文章相當有興趣

春日很用心的學中文
她希望未來有機會跟我爸媽用中文對話
且上次感恩節她已經用中文詢問我爸媽要不要喝茶
雖然我爸偷偷問我她在說什麼
我媽媽卻已經意會出她的意思
春日用力的講 我爸媽用力的聽

學期結束了
春日說這個老師太嚴格
她希望暫時停止課程
以後等拿到綠卡沒壓力時
再回學校繼續修課

因為我的老婆太優秀了
她實在太完美又很棒

上面的話是老婆看完鬼嫁日記後
坐在旁邊看我打字寫出來的
我心理是很煎熬的

為何我得像裡面的山崎樣
變成這樣悲苦的男生
我現在也想把這個新聞台變成鬼嫁日記
反正等春日都看得懂中文前改回來即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