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號聖誕夜沒出去掃街是不對的
儘管我始終認為跟著人群擠一堆慶賀是無聊的
春日的定義就是
我們該出去走走

這可難倒我了
原本並未安排任何節目的我
面對春日的考驗實在是半天答不出話
到底要幹嘛呢
且外面店家九成都已經放假去了

於是我決議去聖誕氣氛比較清淡的老中餐廳或日本料理店拜訪
經過一番折騰回到我們熟悉的本多屋
這間位於TUSTIN的居酒屋是春日的最愛
他們的YAKIDORI是許多日本人豎起大拇指稱讚的
還有茶泡飯跟一些醃渍味道都很道地

幸好他們當天開到晚上十點半
所以就成為我們聖誕大餐的所在地
點了幾份烤肉和啤酒兩人就在{乾敗}聲中慶賀聖誕節

酒足飯飽後春日都要出去溜溜
感覺好像要溜狗一樣
我又得想去哪邊勒

想想佳節一般主題公園都很熱鬧
於是就直接開拔到DISNEYLAND迪士尼
抵達當地果然七點後停車場就不收費
我們直接殺進DISNEY TOWN混入人潮裡
逛進么壽大的紀念品店春日又跟小孩子般
左瞧瞧右晃晃 喜歡唐老鴨的她顯得˙興奮不已
而我又開始扮演隨行攝影師
一張又一張的拍下回憶

佳節氣氛果然不同
這邊的聖誕人潮洶湧
林立的精品店折扣不斷也吸引了不少買氣
路邊的露天演奏和表演
霓虹閃爍中讓人感到幾分過節氣氛
雖然˙我對逛街實在不感興趣
但是看到春日幸福的笑容
我想這是我能送她最有意義的聖誕禮物了

*春日超愛這頂米老鼠魔法師帽 可惜家裡已經有一堆帽子了加上我們敗來一堆拍賣的A&F HOLLISTER以及COACH商品 現在真的無法再塞東西進家門了
最近跟台灣朋友合作 將銷售業務推展到台灣去且開始製作網站
若有人對一些美國商品有興趣 可以和我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