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場瘋狂採購的時間
今年最後一波也是商家最後掙扎
我們年度最後一次灑鈔票

一如往昔 春日再度擬定作戰策略
清晨三點整我們就抵達ORANGE COUNTY的BREA MALL
號稱這次是兩年一度的大拍賣
春日更是殺氣騰騰非要搶到便宜不可

全副武裝後我們兩個都套上OAKLEY御用的滑雪裝備
因為這是相當保暖的配備
風附多變的口袋設計更是我們血拼奮戰的法寶
六點一到我們殺進商場裡
一頭白髮的老警衛告知
MALL已經開門但是裡面的商店不一定
果然我們撲了個空
才知道A&F跟HOLLISTER要到八點才開門

不過我們已經看到一些稀疏人潮在HOLLISTER前面遊蕩
接著我們到車裡打盹準備一會兒的戰鬥高潮
八點整我們殺回店家口已經擠滿一堆人
現場就跟演唱會一樣水洩不通
有趣的是多半人群都聚集在HOLLISTER前面
A&F比較起來偏冷清
此消彼長的局勢相當明顯
為了搶到好東西我們先攻打A&F

春日一路衝我就拖著小拖車追
她動作俐落的將外套配件往我身上甩
我就趕快塞到箱子裡
不一會兒已經塞滿
下階段任務就是排隊卡位
由於默契佳我們第一間進展很順利
且春日還拿到總金額達500的ADJUSTMENT
讓我們得以小賺一筆

後我們掃到第二間ABERCROMBIE時也已經湧入大量人潮
HOLLISTER更誇張的排隊已經排到店門口
研商之下春日僅抓了四件HOLLISTER的外套給我
要我直接排隊結帳
她則殺到ABERCROMBIE繼續血拼
排隊實在很浪費時間
就開始跟前面的漂亮妹妹哈拉
她說現在HOLLISTER崛起且加州人偏愛這個充滿陽光色彩的品牌

嗯他們怎麼說怎麼對
反正我是陪客根本沒太大興趣
只見到裡面職員忙到翻掉
索性就先幫隊伍裡的客戶將感應器拿掉
以免出店門口聽到一堆警鈴
讓結帳的店員忙不過來

殺出血陣已經十一點了
飢腸轆轆的我們跑去COLIMA那邊的樂立杯吃台灣小吃
春日一手抓著鹽酥雞另一手把著甜不辣
不斷問我為何那個叫做甜不辣
為何跟日本的油炸天婦羅不同
逼我一定要解釋清楚
我怎麼知道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分不出哪個是天婦羅哪個是甜不辣
只記得以前萬年大樓地下室的甜不辣很好吃
且吃完還可以用茶壺加湯
配醬喝湯的感覺很棒
開始學中文的春日 問題也開始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