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半的雨和淚....

這個標一定要下!因為實在太淒涼了,不知道是因為北加地緣太小還是怎樣,我們原本只是路過Fremont FRY’S想看看有多少人排隊,未料半夜兩點鐘的人潮已經破兩百甚至有三百人之譜,規模遠勝去年的洛杉磯FRY’S。

看來今晚別睡了!把春日丟進車內打盹,我把頭縮在外套裡忍著寒風打顫~~想想實在不對勁,就算五點開門進去恐怕也沒機會買到好康的。於是和春日商量後,殺到SAN JOSE的Brokaw FRY’S百貨排隊,夜間乍看平靜中其實隱藏著高度能量,一轉角進停車場,已經看到人山人海,但是人潮顯然比起Fremont那邊略遜一籌,當下決定待在這裡採買。

喝了杯熱巧克力,春日已經回車內夢周公,只剩下苦命的我繼續和周邊排隊的人潮抗衡,四點半用手機把春日喚醒,星夜中人潮逐漸開始移動,五點多鐘殺入大門裡面已經是一片混亂,有人飛奔、哭喊還有人扭成一團,箱子、包裝紙滿天飛,每個人都忙得不可開交,眼前景象再度讓我回到電影:「拯救雷恩大兵」的登陸橋段,「指揮官!指揮官!」我的指揮官春日消失,已經殺到電腦部門去搶她的筆記電腦,我的任務是「搶救爸爸指定的五百萬畫素卡西歐相機」。

衝來衝去,等我摸清方向時相機已經被搶光了!意顯消沈的我聽到春日來電:「筆記電腦無保固,要兩年保固得加價89.99」,想想春日呆呆的不懂電腦,為免節外生枝就叫她買了保固,我則轉戰另一頭找39.99的1GB CF記憶卡與579的GPS系統,那是我朝思暮想的玩具,說啥也要搶到。此時,按照計畫春日已經殺去排隊卡位,我則在人堆裡繼續廝殺,尋找我要的東西並順手抓了9.99的對講機WALKIE TALKIE。

清晨六點半,頭上的烏鴉掃過~清晨日出迎接著我們,終於擺脫夢魘殺出電子百貨,這時春日火力全開,指定下個目標:GREAT MALL直營中心。七點鐘進入後,店門沒開,嘴裡還咬著麥當勞早餐的我已經意識模糊,春日喝了兩口熱巧克力,精神抖擻的踱步,眼睛觀看著A&F店裡的擺飾和衣服,而我索性就莫名其妙的在賣場椅子上進入夢鄉吹泡泡....。⊙○◎

醒轉過來時,面前已經人潮穿梭,春日已經在A&F店裡廝殺起來,扭動脖子晃動一下手臂進入店裡,親切的店員笑容很假.....我也假笑一下閃人,看到春日的推車已經塞滿衣服,我的老任務:排隊。未料,即將輪到我時卻突然肚子痛~~痛苦的我雙腿開始糾結,腰開始直不起來,便向指揮官春日報告後直奔廁所。

將A&F的戰利品塞入車廂,春日繼續直掃Hollister、American Eagle、Oakley,威力持續增強而我開始虛脫,疲憊不堪的我開始抱怨起來,心中老大不願意的坐在賣場椅子上納涼,情緒也開始不安。下午一點鐘,歷經漫長的購物旅程返回老哥家,整個人已經攤在床上動彈不得,晚餐時拿著早上掃到的39.99美金三百萬畫素數位相機餽贈老爸,他反應不大倒是旁邊的三嫂,對嬌小可愛的機身造型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