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說來話長....也是我遲遲不敢動筆的原因,這段故事真是淚水、汗水交織,辛酸、痛苦不斷啊!

話說帶著雀躍的心情趕赴北加州,今年要趕上那頭與父母共渡,出發前還收到父親來電的諄諄教誨:「別忘了幫我買鹿鼎記的北京烤鴨啊!」,電話剛掛斷又收到老哥的電子郵件:「請幫我帶若干盒涼麵與滷味-攪和攪和」,這根本是變成外送小弟了,不管了!買了他們指定的食物後,開了五個小時夜車抵達Fremont,當時已經是心力交瘁....。

由於12月2日又是家父生日,因此大家選定感恩節後的晚餐是生日宴,父親很聰明!抓著那一疊春日帶去的廣告傳單慢慢端詳,突然冒出一句:「數位相機似乎不錯!很流行也」,這是明示還暗示?!我只好將FRY’S拍賣的卡西歐五百萬畫素相機圈起來,128塊美金還蠻不錯的!....當我們準備八點上床「備戰」前,春日又收到緊急消息,話說感恩節晚12點起,Gilroy Outlet直營中心Madness sale!瘋狂大拍賣有多瘋?!COACH全店打八折,全部買完結帳再打九折,150美金的包包變成89美金,春日簡直快抓狂~~我們行程緊急壓縮晚上十點半啟程~~去Outlet。

十一點鐘抵達停車場空無一人,只有警衛窩在角落打哈欠....有沒搞錯啊!春日眼中再度閃爍著火焰,緊盯著COACH櫥窗後的店面佈局,心中立刻開始規劃作戰計畫。「開店後你殺右邊抓那一堆圍巾和帽子,我殺左邊去搶鑰匙圈和掛飾...」,這也太嚴肅了吧!已稍有睡意的我開始窩在椅子上打盹,睜開眼時瞄一下店門口,「挖賽~~」起碼站了五六十個人,其中九成為亞裔,廣東話、國語、台語、日語到韓國話、菲律賓話都有,幾乎都是亞洲人居多,這段期間春日還在閱讀廣告,訂定下步驟的計畫。

晚上12點鐘大家瀕臨瘋狂邊緣,大批女性前推後擠想要擠入小小的COACH店裡,警衛只得一批、一批的放人進去,春日和我原本在後面,沒想到門一開數秒內,春日已經在裡面了,太猛了!機動力超強~~而我卻在外面和一群抓狂的買家推擠,等我進去時,春日的購物袋已經裝滿東西。

按照慣例,我是負責排隊的,還得抓對時間!排太早春日無法繼續逛,排太晚會結帳太久,我得抓對時間才行!只看著春日晃來晃去的,檢查一下袋子裡的東西,我敢保證她絕對是今晚客人的TOP 5!手中的貨起碼上千美金,最後結帳時破兩千美金,且因為店裡每人限購三只,所以很多物品我們被抽回不准購買,最扯的是當店員一把鑰匙圈鋪在桌上結帳,後面排隊的一群女生驚呼:「So Cute~~好漂亮~~好靚~卡挖伊」,各種讚嘆聲爆出~~春日抓到的全是好料,只看店員放一個回去掛,數十隻手便立刻蜂擁而上,沒想到COACH鑰匙圈這麼受歡迎!只是雪花和星星圖案,有這麼嚴重嗎?

提著兩大袋COACH的我們,跨出店門,外面排隊的起碼有上百人,開始討論我們買了啥麼,管她的~~春日立刻揣著購物袋丟入後車箱直殺下個目的地:FRY’S百貨。

★圖為11點55分開店前夕,大家已經磨刀霍霍準備一擁而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