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感恩節慘烈的一役後(不知者可參照:感恩節凌晨的殺戮戰場),春日又開始磨刀霍霍準備進軍今年的戰場。這幾天她四處搜尋有關情報,猶如戰地指揮官般的擬定策略,基本上我被指派的任務是:幫她去Fry’s、Best Buy電子百貨幫她買便宜又大碗的筆記型電腦。

為了筆記型電腦事情,我跟她理論不下百次,目前她使用的桌上型電腦狀況良好,我還幫她塞了個512MB的RAM進去,硬碟幫她擴充至50GB,想因應她工作需求也已經綽綽有餘。娘子卻硬說需要個筆記電腦,方符合她時代職業女性兼網路企業CEO的身份,更扯的是她還指定要銀色的,為何要銀色的?!因為要配她的指甲油跟她的包包,這這))是啥鬼道理啊?!!而且要超薄型的不可以太厚...樣子要小巧但不能太可愛.....我真的頭大了!!她其實已經有個SONY VIOS筆電,但因為是在日本購得,來美國似乎水土不服,有天開機燈閃了那麼一下.....螢幕、硬碟就再也沒反應....阿門....這是我們等了三分鐘可以吃完一碗泡麵的結論...VIOS "Chan"掛了...節哀順變

也因為這樣,去年我們前往大賣場廝殺弄了個桌上電腦,她卻老大不滿意,問春日嫌啥麼?她居然說主機是黑色的不好看....整死我了!這叫我如何是好?到了年中春日又在吵要新的數位相機,我買了NIKON Coolpix S1給她,好歹也是「菜菜機」,她卻嫌比Sony Cyber-shot T1厚....直到我一個朋友懊悔T1照片品質太差後,才讓春日稍微住嘴...,可是她追求「時尚」甚於「實用」的哲學,卻讓我們每當面臨購物時產生衝突。

到了今天早上,我們還在爭論為何要買筆電!??不幸地也沒有妥協、商量餘地,這種事情真的很麻煩.....我看我咬牙吃泡麵度日只為老婆買筆電的下場,已經是避免不了.....唉!女人....只為了想要浪漫的喝咖啡、打開筆電佯裝一副很感性的畫面,卻要老公想辦法生個漂亮、時髦的筆電,這是啥麼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