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緣故,必須在十一月初殺到賭城去,這也是為何我們結婚週年過寒酸點的理由,因為春日卯起來就是等待這日子的來臨。兩人開著小敞篷車穿越Mojave沙漠,就這樣闊別數月後再度回到VEGAS的Stripe,這次春日可是有備而來,放棄上次讓她走到腳痛的高跟鞋,改以輕便的運動鞋上陣。

在我前往會場參展的時間,春日就一個人逛遍周邊的所有Outlet直營中心,從加州、內華達邊境的Primm Outlet,一直到北LAS VEGAS Outlet,乃至於Fashion Show Shopping Center和市中心附近的Outlet,全部被春日掃遍,她的目標是,將這趟旅費給賺回來....。由於適逢展覽期間,所以VEGAS所有旅館費用上揚,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住到30哩外的Primm,不過只要天亮我們便直殺VEGAS,時間絲毫不浪費!

在工作告一段落後,春日已經拜訪過OAKLEY、COACH、American Eagle、Fossil等店,抱著堆起來比人高的衣服、首飾、帽子等,硬是塞進小小的車廂裡,最後回到洛杉磯的景況,是春日埋在衣服堆裡抱著冰桶,日本人愛Shopping!?看過我老婆購物的聚精會神,妳會知道啥麼叫做大和精神、勇往直前。

這次回到VEGAS,再度回到春日念念不忘的THE BUFFET吃到死為止自助餐,由於上次我浪費太多空間在主食,這次我只淺嚐兩盤便開始尋覓甜食,吃過他們的糕點感覺只是OK....不知道為何春日也有同感,這次菜單似乎差了點,儘管餐具用的是昂貴的WAGEWOOD。

跟春日在VEGAS大道上閒逛,十一月的賭城氣候宜人,一點都不會感覺炎熱,晚上還會覺得冷風陣陣,但熱鬧氣氛依舊,燈光霓虹閃爍迷人一如以往,遇到一位開LIMO的老司機,很有紳士風度的為我們兩人合影,還挑了不同角度,有時真為他們的熱心感到不好意思。這一次我們逛的賭場,包括CIRCUS CIRCUS、TI、MIRAGE、CAESAR PALACE等,到了如馬戲團般的CIRCUS CIRCUS我們玩瘋了,就是玩遊戲換布偶的,愛面子的我死不認輸,拼老命就是要換到春日喜歡的布偶,弄得臉紅脖子粗,春日也只能搖頭,但是....每次都差那邊一點...幸而最後我們還是抱了個杯子和幾個玩偶踏上歸途。

這次前往賭城說是工作,但其實帶春日散心是真,她相當喜歡PARIS這個賭場,裡面場景考究且裝潢相當歐風,讓她的心也跟著浪漫起來,在周六晚間我們就在PARIS的BUFFET用餐。說實在的,那是我們吃過最棒的自助餐,不單是那些垂涎欲滴的甜品和法國食物,最重要的是進去BUFFET就跟個法國小鎮一般,我們被安排坐在一個類似小巷的路燈下,這種場景讓人感覺好棒,只見有的人坐在小木屋裡用餐,或者噴水池旁甚至類似郵筒前,連服務員都是一派法國傳統打扮,我跟春日吃得相當滿意,揚言明年還要再來!!

話說最後有段小插曲,賭城治安不算差但是仍有死角,在我們行車出MIRAGE賭場時,一個老外從左邊攔我的車,跑來問我這是否MIRAGE賭場,我正準備開窗與對方對話時,春日馬上抓住我的手制止,只見車右側又迸出一個男的,兩人顯然不懷好意,我馬上揮揮手將車開走,只聽見兩人在後面大罵一些英文髒話,我在想如果開窗的話可能兩人都被打劫了,真是千鈞一髮,也供外出旅遊的各位朋友警惕,車子、窗戶記得上鎖,切勿隨便與陌生人攀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