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開冰箱....我們買的抹茶紅豆慕斯還剩一小片,春日堅持那片留給我,明明自己很喜歡...何必勒?!就拿去吃吧!所以兩人最後的反應,都是把冰箱門關上,打算由對方解決這最後一塊。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我選的,原本春日希望挑選比較華麗的款式,以慶祝兩人的婚姻週年紀念和生日,不過挑來挑去總是沒有啥麼特別的,會讓春日果斷的決定。如果你說要挑美國糕餅店的蛋糕,那還是算了吧!自從看了Food Network舉辦的蛋糕大賽後,我們一致認為美國蛋糕不但又甜又膩,且其中豔麗的色彩幾乎都是人工色素染出來的,看了說實在就很倒胃口,於是我們挑一個從台灣移民至洛杉磯的糕餅店「香夫人」,那家西餅麵包在此地相當出名,不少老中都會去光顧,每次去都是人山人海,職員忙得水洩不通。

我左顧右盼,看到冰箱裡這個綠色的蛋糕,心中突然升起前陣子朋友描述,我命中缺木的玄學說法,這還在其次,我是發覺一排慕斯裡,確實只有這一塊顏色自然,配料讓人覺得垂涎欲滴,加上一大顆青蘋果讓我聯想到「清爽」二字,跟春日討論後就挑了這一款,回家後品嚐味道確實不錯,不甜不膩順口也沒有吃多會嘔的奶油,很合我跟春日的口味。

就這樣子你一塊、我一塊,我們很快就幾乎吞光了整塊慕斯,這時候就在思考到底最後要給誰呢?其實我們兩個都很哈~~可是誰也說不出口,我看今天晚上一定得分出來,最後結果我猜要不是進了春日的五臟廟,就是我跟她再對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