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29日距離我們上趟夏威夷之旅剛好一年,也是我的生日以及結婚三週年紀念日,對我們是個別具意義的日子。但是,比較起過去我們今年異常地低調,當天我便起了個大早,適逢週六舉國放假還是日光節約時間調整的前一日,我也盡量秀出燦爛笑容,讓春日感受今天的喜悅。

兩個人特別裝戴的正式一點,很不幸地週六早上春日仍得前往學校參加期中考,而我就待在校園停車場裡,度過我生日的早上,儘管無聊了些,但是扭開車內收音機的音樂,翻閱手裡的體育雜誌,這個週末清晨還是蠻愜意的。

中午過後我們便驅車前往港式茶樓,一壺烏龍茶配春日最喜歡的豆鼓排骨、炸水餃、燒賣、蝦餃等,雖然感覺不太浪漫.....但品嚐美食也是種幸福,不是嗎?由於中午吃得非常飽,傍晚我索性背著相機跟春日到家附近的Redondo Beach散步,順便幫她拍幾張相片留念,今天的氣候特別好,有太陽卻不熱,徐徐微風吹襲感覺很舒服,或許是心理作用,但在這個傍晚散步在碼頭上確實很不一樣。

晚上買了塊抹茶紅豆慕斯,我們便玩起自拍遊戲,唱歌、吹蠟燭、暢飲紅酒,完成我們結婚三週年的慶祝節目,對了!在這特別節日的晚餐,居然是跑到一個破舊居酒屋裡買加州捲和鮪魚捲來當晚餐,超級不浪漫的,哈哈~~~但是我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