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居然發生車禍
前往辦公室路上被一名女駕駛撞上
結果車子右邊嚴重損傷
打電話找了警察來做筆錄
結果那個白人中年婦女大吼大叫
大概以為我不說英文
硬編造離譜且不合邏輯的故事說我的不是

我只淡淡的告訴警察
我懶得跟她理論
反正我的故事就是這樣子
我所知道的就是這些

事後警察私底下
從撞擊痕跡判斷根本就不是我的錯誤
實際報告還是要等三至五天才可完成
但是最糟的狀況是
這個女駕駛人經警察调閱資料後
竟然是沒有汽車保險的

那代表著對方沒有保險公司出面理賠
只投保基本險的我只有兩條路
自己承擔上千美金的修理費用
或是找律師去告他們索賠

週一我得去找車廠估價
接著跟警察拿報告後去找願意接手的律師
因為對方是個人而非保險公司
向來挑肥羊宰的律師還不一定會承接我的案子
想想修理費起碼幾千塊美金
心理真的是不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