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難理解,美國這個所謂「不關己事」、「天大地大我最大」的職場心態,最近一連串煩心事騷擾,絕大部分也跟這些老美讓人氣炸肺的客服有關...。

故事一 Amazon
由於最近有場活動,友人委託我代購物品,透過Amazon找到那些私人的銷售通路購買,訂單下了後卻無聲無息,每天的線上追蹤都是不動聲色,我開始懷疑對方到底是否接到訂單?!但想著尊重他人、信任原則我就繼續等,直到第11天我受不了,線上訂單居然打出:您的物品應該抵達?!是「國王新衣」嗎?我怎麼不知道東西來了....於是我寫信過去問,還套上許多敬語,結果沒回應,第二封繼續還是沒回應,第三封我寫給Amazon打算Claim這筆交易,口氣火爆的指控對方背信,回信來了!洋洋灑灑的一大篇說什麼我們很遺憾之類的,又說請給時間調查....。

我決定打電話去對方公司,接到電話的人問了我的訂單號碼後,漫長的等待終於回應:「負責人Randy在外用餐....」為何不早點跟我說?!尤其對方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我更氣,一連串的抱怨罵完後我掛上電話,結果下午三點鐘我收到貨,我可以說~他們欠罵嗎?

故事二 Verizon
好好的DSL網路Modem居然壞掉?!打了電話後漫長的等待,還要鍵入一堆號碼譬如我的申請電話號碼等的,終於有客服接了電話:「您好!請給您的申請電話號碼...」等了起碼半個小時的我氣急敗壞:「剛剛我鍵入了號碼,為何要再問一次?」對方說:「這是我們作業程序請尊重....」一堆廢話後我投降了,我再給一次,又問了我名字、聯絡方式,我才回報說「Modem亮紅燈,壞了!」

精彩的開始:
「您Modem有打開嗎?」
我:「我當然有開,就是開著INTERNET才會亮紅燈啊」
蠢問題繼續:「您是否有更換電源過?」
我:「我就是說一直在用,然後自己訊號斷了,我幹嘛換啊?」
白癡問題還來:「您現在有看到機器燈號顯示嗎?」
我:「可否請你們經理來,你一直跟我兜圈」
不甘示弱的繼續:「您的電腦有開機嗎?」
直接掛上電話,我再度投降~~

重新一通電話過去,這次強烈的印度腔口音英文
同樣問題重複....
客服:「請稍等.....請問什麼問題」
我:「Modem壞了不能用」
客服:「請稍等.....或許您需要重新設定」
我:「怎麼設定?」
客服:「請稍等.....」(我聽到他在問隔壁同事怎麼設定)
我:「不需要!已經好了」(掛上電話,Verizon的天兵客服都被我遇到...)

最後第三通電話,終於找到正常一點的,通知會以UPS快遞寄送新Modem過來,跟他們打交道真是場災難。

故事三 Bank of America
太猛了!美國銀行居然在10月16日兌現我老婆的1800元支票,卻又在10月26日自動扣款1800元,也就是從我老婆帳戶提領3600元,晚間10點多老婆打電話去「號稱」24小時專線,居然沒人接電話...太猛。

第二天印出明細去美國銀行一趟,那個行員更厲害,居然幫我們撥免費專線叫我自己問。我說:「你們這是美國銀行吧!?你們犯的錯要我再去打電話去客服問?!一次都要等半個小時那麼久」

假裝很忙的行員:「這不是我們部門的問題,你得自己打電話去詢問。」
火冒三丈的我:「好!我自己問~」
一番折騰我跟客服那邊又抱怨了一堆,對方說會把多餘扣款寄支票退還,應該二至三天會到....。

是的!二至三天後支票仍然沒到,網路明細我老婆的帳戶還是一團亂,又打了電話去大鬧客服,他們承諾會盡快解決,結果是到現在我老婆還是唉聲嘆氣,說要是在日本這種行員早就被開除了~~,唉!希望明天會更好

幾天內我真的是心力交瘁,和那些客服打交道我真的是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