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春日在一起後,我們有時會去日本的錄影帶店租些節目來看,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她對「神秘事件」、「幽浮」的話題特別有興趣,難怪會把章魚燒做成「飛碟燒」(詳情請參閱之前的章魚燒一文)。

話說租了一卷有關神秘驚異的錄影帶後,回家發現這是個講述有關宇宙人、地底人、海底人以及幽靈的節目,只見春日目不轉睛地隨著主持人講述而心情起伏,其中一段有關地下停車場鬧鬼的片子,居然是跟台灣三立電視台調來的片子,鬼影幢幢的還真讓人有幾分汗顏~。

另外就是有關一些宇宙人的東西,春日還教我學宇宙人講話,就是要輕微捶胸然後音波帶點死板的樣子,聽起來比較像?問題是春日跟宇宙人講過話嗎?她又怎麼知道宇宙人的語言?!實在是~~匪夷所思。接著,我們又把話題轉到鹹蛋超人Ultramen的身上,我們一致喜歡那個兩手都像剪刀的巴爾坦星人,每次出現還會「呵呵....」的叫,還聊到為何鹹蛋超人每次只能打鬥三分鐘,我的解釋是因為泡麵會煮爛,所以打鬥時要將鬧鐘調三分鐘,時間到不管打完沒有去吃麵先....越來越鬼扯。

突然想起家父在我年幼時去日本旅遊,興致勃勃地自然要求他買個禮物給我,一開口就是要Ultra men,不過家父壓根就不知道是啥麼東西,我只好描述眼睛大大地像雞蛋,然後銀色的身體配紅色線條,仍在狀況外的父親後來從日本返回,帶來的確實是Ultra men,但那個竟然是~~超人之母~我快哭死了,好死不死居然買個女的超人回來,我真是欲哭無淚,相信父親那時一定無法意會,買禮物回來竟然感動得哭出來,為何聲音聽起來如此淒涼.....一_一"

跟春日聊天有時蠻有意思的,她心情好時耍寶真的是讓人絕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