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春日談戀愛以前 對於希臘並沒那麼強烈的印象 在和她交往後的偶然機會使用她的電腦 發現桌布螢幕保護程式幾乎都是希臘的照片 才知道她熱愛這個充斥碧海藍天以及白色瓦牆的國度
春日也很喜歡吃GYRO這個希臘特有的三明治 舉凡對希臘的種種她都釋放強烈的喜愛訊息 所以我也直接聯想到以後有機會 想跟她去這個美麗的地方看看
在偶然機會下 看到台灣有個竹科工程師去了愛琴海一趟 透過他的攝影鏡頭我再度被這種美的印象刺激 沒想到一個國家看似樸實簡單 只是幾個顏色元素構成 卻是美得這麼不真實 跟畫像一樣

如果我還有機會帶著春日走一趟歐洲 我想希臘應該是我們的首站 也希望這個期望能在明年達成 當然在這之前 春日難稿的身分一定先要完成才行
老實說 這幾天我們兩個好像在作夢一樣 每天幻想著一堆事情 連有時睡覺也因為肚子很餓 翌日起床都會異口同聲說夢到美食
昨天晚上睡覺前兩人聊的是東京市郊一間賣烤肉串專賣店 春日說她只要一想到就流口水 可是我只記得一串要120元日幣 實在是很貴
她還懷念東京幾間賣燒肉的餐廳 以及她熟悉的幾間拉麵店 講著講著我已經呼呼大睡 她卻仍精神飽滿的回憶著 直到她的眼皮越來越沉重
我彷彿記得在她熟睡前 她在我耳邊說著我愛你 感謝我付出的一切 希望這些話不是作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