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感恩節每個人想法都不同!老一輩的巴望著這天來臨與四處打拼的兒孫共聚,享受火雞大餐、南瓜派,體育迷巴望著這天連續三場的美式足球賽,而年輕一輩的則是期待晚間開始的Madness Midnight Sales Event,我和春日就屬於最後一類,並不是我們都年輕,而是春日體內流竄著「血拼」的因子作祟,這種採購季節不出馬怎能對得起自己?

為此她蓄勢待發的數著日子到來,擬定一堆戰略準備開殺,未料在感恩節當天她大清早跑去買LA TIMES回來整理廣告後,我大略瀏覽一下確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因為發現連續三年廝殺黑色星期五的我,卻驚覺自己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買,且家裡似乎也沒缺乏東西的跡象,最重要的是那些折扣並沒引發我的戰鬥指數。

打開電腦上我熟悉的討論區,一個朋友貼上一個網址:www.bfads.net,連結後一看,天啊!原來根本不需要買報紙,因為幾乎所有折扣的廣告內容都被刊登出來還即時更新,且部分廣告也用掃瞄方式直接以PDF格式張貼,看來我們浪費了一筆買報紙的錢還犧牲睡眠,最重要的是部分商家如Walmart會有所謂的Secret items公告,到一定時間他們會發表黑色星期五早起鳥(Early Birds)特別折扣匯率,同時間我也看了討論區,今年推出的折扣案罵聲連連,似乎沒太多令人悸動、非買不可的衝動商品,跟我預想的不謀而合。

儘管如此,晚間一到春日又拉著我直奔Citadel Outlets報到,抵達時已經人車鼎沸,將商場周邊擠得水洩不通,難以想像是午夜12點鐘的景象。路上多的是年輕男女三伍成群,類似辦演唱會般又跳又叫的,不知道來這裡是購物還是約會。好不容易找到車位,直奔我們最愛的PUMA Factory store,未料門前一片漆黑、空空蕩蕩, 春日見到此景怒火攻心,我則忙著打電話問他們的開店時間,可是都沒人接聽。整個商場都是人潮,我和春日走了幾間店意興闌珊決定打道回府,面對空手而歸的結果春日發脾氣了,我也只好沈默以對讓她發洩一番。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星期五上午,算是購物時間的尾聲,多間店都已經取消早起鳥的折扣,和春日再度回到Citadel Outlets的PUMA,結果他們是凌晨六點才開張,想當然爾我們鎖定的商品都被搶光,但春日仍小有收穫,買了雙鞋子、一件外套,我則挑了件鴨絨背心、POLO衫,價錢當然沒午夜特別折扣那般誘人,但也不無小補,就這樣草草結束今年的黑色星期五。

最後,我也發現網站真的是越來越厲害,www.bfads.net仍不斷更新張貼新折扣內容,另外在我常造訪的www.ebates.com裡,還有11月27日早上開始的Online瘋狂折扣活動,若閱讀本文想要在年底添購用品或購物送人,可以去ebates.com加入會員,買東西還會退現金回來!當然若你加入的話別忘了將我名字derralchen放進去做推薦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