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有這毛病
逢年過節好像說巧不巧地就會破病
有一年過農曆年大家在狂歡之際
我竟然得了嚴重的感冒攤在床上
發高燒且全身肌肉酸痛
幸而一位當兵的好友陪伴
讓我感到一絲溫暖

這次我的腸胃狀況似乎很遭
偏偏現在是感恩節連假
我的家庭醫師去度假了
只好拿那些上次胃痛的僅存處方藥救急
今天早上胃還有點疼痛
早早起床熱了熱白稀飯又帶著睡意躺在客廳床上休息
偏偏不巧的是春日似乎感冒了
從昨天開始就喉嚨犯癢且有鼻塞現象
果不其然也傳染給我

腸胃不舒服又遇上感冒
在這感恩佳節實在是很煞風景
現在身上都是藥 綜合感冒藥 腸胃藥一堆
真的是悲情感恩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