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的當然不是我,是那個吃啥麼都要放點美乃滋的春日,以前聽說日本很多人迷戀美乃滋這種調味醬,相戀後才發現枕邊人竟然是美乃滋達人,還可以分辨出各個品牌的差異,我是把蕃茄醬當飯吃,她卻可以把美乃滋當水果品嚐勒....

在美國生活後,我以為春日會執著於日本的素材、調味醬,未料她最愛的居然是美國產美乃滋,根據她的專業分析:「美國美乃滋確實比較好吃....」這是啥麼鬼分析啊!一點專業度都沒有~~從此我們家的沙拉、三明治、烤麵包、披薩、炒青菜,幾乎啥麼菜上面都會有那麼一陀....美乃滋。

被她影響害我現在吃東西,都感覺要有點美乃滋才像話,前陣子偶然經過洛杉磯這邊日本拉麵的分店,據傳內部販賣「怪怪的美乃滋拉麵」,春日卻一口專業的認為不會好吃,然後嘴邊還叼著塗滿美乃滋的披薩餅,噁~~~我看下次她會在我的蔥油餅上塗美乃滋,不敢想像災情。

當然,老是說她怪癖好像我很正常,根據受訪的春日表示,她的老公我迷戀「玉米」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啥麼東西只要灑點玉米我都可以吃完,就連那種刺超多的煎魚上灑玉米,我都可以幹到一滴不剩,有這麼嚴重嗎?還好吧?上次把整個玉米罐頭「嗑完」大概是20來歲,現在頂多嗑完半罐。

感覺我們好像是怪怪夫妻說~~~怪癖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