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週如地獄般的減肥作戰,春日喜孜孜地迎接少5磅肥肉的體態,並不由自主的秀出平坦的小腹,看她得意成這樣心理真不平衡。陪她一起節食後我的戰果少得可憐,只有兩磅的墜肉消失,數據上實在不怎麼好看....。

在下午與她到健身房燃燒脂肪後,春日善做主張的決定,這場減肥作戰將持續下去,直到她能穿比基尼亮相為止,所以沒有所謂截止日期,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何時才能享用那些美食呢?我看只好來生再相見了,再會!排骨飯!再會!鹽酥雞、再見!親愛的涼麵、漢堡與奶昔.....在快速的回憶過一遍這些誘人美食後,正思索著如何對他們寫下至情至性的遺書時,春日卻爆出一句話:「這次不用水果了,且一個禮拜有一天緩衝,可以吃自己喜歡的東西。」不知道這政策是訂給誰的,應該是她自己想要吧!

宣布之後,春日便拉著我到附近的韓國超市去,買了各兩磅的牛小排和里肌肉,又添購一盒超大的香菇踏上歸途。回到家便從櫥櫃裡搬出「虎牌」鐵盤電子鍋,這種鍋子相當特別,多半會在日劇裡出現,平坦的鍋身有兩種內鍋搭配,一種是冬天吃火鍋用的,另一種是夏日作鐵盤烤肉的,按照溫度可以煎餅、製作鍋貼(日本人慣稱餃子)和烤肉,真不知道春日何時添購的,她告訴我是前陣子透過發現有人打包回日本前在網上兜售,便義無反顧地搶購下來,看著她身手熟練的將切片香菇和烤肉擺上鐵板,同時又要我將家裡窗戶都打開、房門緊閉並啟動電扇,因為烤肉味道很重,未免到處沾黏味道,所以我跟春日還得套個塑膠頭套、垃圾袋做成的圍兜享用美食。

大概是太久沒吃肉了,春日怕沾醬太淡不好吃,正打算問我意見時,盤子裡的肉已經全部進到肚子裡,看我這樣狼吞虎嚥她又開始說教,但說真的太久沒吃到後,現在塞進嘴裡還真的超美味的,讓人欲罷不能....。周六、周日我們把四磅的牛肉和一大盒香菇、兩大包生菜吃光,春日下令周一開始繼續減肥作戰,心理已經開始期待下週六「美食假期」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