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洛杉磯車展於日前正式揭幕,首先是媒體日熱烈展開,而賣花陳也是受邀媒體之列,「賣花嫂」春日就搭順風車一起搶鮮,先到會場裡鑑賞一下那些千萬超跑的廬山真面目。

車展賞車是自然不過的事,但有鑑於媒體日與一般不同的,是現場提供各式精美餐點,加上各車廠展示區也有產品型錄和精美紀念品餽贈,因此衝著這點春日「歐巴桑」買菜拿蔥的個性發揮,這點真是全世界皆通。

原本是大會提供的飲料,犒賞媒體四處奔波記者會的辛勞(一天超過十場),但春日幾乎每次都抱個兩三瓶,我想大概是體諒我而多拿的,但實際上她卻是直接丟到我存放媒體資料的拖車裡,原來都是要帶回家的,回家一數兩天下來春日抓了12瓶飲料,從礦泉水到蘋果汁、柳橙汁一應俱全,最後一天活動經過補貨的卡車,春日還問我那個香蕉可不可以拿,我:「別鬧了!我們都要回家了還去拿?!」

另一個焦點是,LAND ROVER今年活動擺放一百多張海灘折疊椅,除了塑造休閒風,最重要的是可讓媒體於活動結束後直接帶走,歐巴桑個性再度醞釀的春日,結果是捧了三張海灘椅,我也忍不住數落我們才兩個屁股,妳硬要搬三張椅子何必呢?

第二天活動一早,和春日品嚐大會提供的美味早餐時,現場轉播「魔鬼州長」阿諾史瓦辛格蒞臨會場,會在西側展示廳與大家見面,聽到這邊春日立刻吞下盤裡的培根,抓著我便直撲現場,要親眼一睹這明星州長的尊容,當然身為他影迷的我,也頗為好奇本人想一睹風采。

由於有保鏢、助理隨行,阿諾州長的形跡很明顯,所有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閃爍,他也樂得讓媒體盡量拍個夠,只不過他的個頭似乎與電影形象不符,與我印象中高大的巨人相差蠻大的,而穿著西裝筆挺的阿諾也少了份粗獷,但是看到本人我還是有點高興說。

活動結束我就在家昏睡了一整天,現在腦筋仍是一片混沌雜亂,需要點時間整理思緒,整體來說今年活動還算成功,除了最後一天春日仍發揮血拼個性,硬是在精品區買了些紀念品回家,讓我荷包再度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