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再度和春日造訪安那罕的球場,觀賞多倫多藍鳥隊出戰天使隊。這次的到訪朋友多半為年紀相仿的朋友,所以氣氛算是相當輕鬆,按照慣例在球場外圍填寫問卷領了個天使隊徽裝飾的小背包,然後我特別掏錢買了個Rally Monkey給春日,順便跟他說這隻猴子的故事,接著就踏著輕鬆步伐來到球場。

由於抵達時間早,本來是趁球隊練習時,看能否要到球員簽名的,但是未料早上竟然飄起細雨,或許是氣候也可能是前一晚的激戰,這天早上練習球員三三兩兩,且時間短促,讓我這球迷也顯得意興闌珊,索性就放棄這次的追星活動。

空暇時間和春日及另一位朋友逛外圍,這時開放攤位申請天使隊信用卡,我「隨便」填了資料,就換到了條有天使隊象徵的大毛毯,還算是蠻划得來的,反正我的資料八成會被退件,因為我並未詳實填寫正確資料,填申請表只是為了贈品罷了!

回到包廂後球賽開始,此役兩方投手掀起防守戰,看得我們相當過癮,大聲吆喝下春日竟然拿起我的NIKON D50配300mm長鏡頭,有模有樣的拍了起來,後來竟無視我們叫喊,自己在那邊猛拍狂拍的,架勢還真不簡單。就這樣,球賽看完後春日破不亟待地透過電腦觀賞照片,還強迫我要放她的作品展示,所以就麻煩各位湊合著看,照片品質看在新手份上請多包涵!!

以下為比賽介紹:
洛杉磯天使隊周日在主場出戰,與來訪的多倫多藍鳥隊進行最後一回合系列賽,此役靠著安德森(Garret Anderson)的陽春全壘打之助,讓先發投手艾斯科巴(Kelvim Escobar)奪下生涯最高的15勝,終場天使以3-1擊敗藍鳥,拿下系列賽最後一場的勝利。

本季15勝6敗的艾斯科巴,攻下本季的4連勝,他在8局主投裡僅被攻下1分、5支安打,還繳出三振5人次、無保送內容,這位1999年曾效力藍鳥隊的右投手,在老東家面前毫不手軟,展現出卓越身價,告知舊主2003年11月放他出走洛杉磯是錯誤決定,對藍鳥隊艾斯科巴防禦率只有1.84,且取下雙方對戰的4剩3敗成績。

面對藍鳥隊的強勁攻勢,天使在最後是派上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看守把關,他也不負眾望三振2人次、無失分,完成今年第33次救援任務。與艾斯科巴交手的藍鳥先發投手麥葛旺(Dustin McGowan),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丟3分,他也同時三振了6人表現不俗,但是隊友火力不捧場讓他與勝利失之交臂。

艾斯科巴周日賽事連續讓前12棒次打者無功而返,直到維爾士(Vernon Wells)5局敲出斷棒安打,還進一步盜上了二壘,方讓藍鳥隊打開攻勢。接著,天使的小馬休斯(Gary Matthews Jr.)卻發生失誤,後葛洛斯(Troy Glaus)以犧牲高飛球助隊攻下第1分。

面對藍鳥隊的麥葛旺,天使也無法啟動火力,直到安德森4局敲出全壘打破解僵局,這也是他生涯第250支全壘打,成為第17位大聯盟250全壘打、2000安打、1000分打點、450二壘安打的俱樂部成員,也是隊史的第一人。安德森後在隊友伊茲特瑞斯(Maicer Izturis)安打掩護下,再度跑回本壘拿第2分,是當天獲勝最大功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