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日本流行的代名詞,她的穿著、打扮、言行已經成為年輕人的當然指標。

兵馬俑~中國古代文化的象徵,它的任務是待在帝王陵中,陪伴不可一世的秦始皇長眠。

這兩個風馬牛不相干的人物有何關連!?問題就出在春日的爆笑版中文全集中,仰賴她的超冷感噴飯笑話,和我的無俚頭黑色幽默,就會出現這樣奇怪的狀況~~

耍無賴的我:嘿!親愛的,Ayumi Hamasaki是幹嘛的?!為何這麼紅?

春日面無表情地翻雜誌:就是很會唱歌跳舞啊!耍騷包然後一堆人跟著學。

納悶的我:聽起來好像是猴子ㄟ!猴子也會學人唱歌跳舞,臊味也很重!那為何沒人學牠?!?

春日不耐煩地解釋:因為Ayumi很會打扮啊!你看過哪個猴子會打扮的人模人樣!?

不甘心的我心想:(猴子不用打扮也是人模人樣,你看人家孫悟空....)

一陣沈默後......春日:ㄟ!那Ayumi有中文名字嗎?你們怎麼叫她?

一開話題就收不住的我:就是那個在長崎海邊散步啊!濱崎步是也~~

春日納悶著研究三個漢字:那怎麼發音?

咳~中文課開始:來~跟我念~濱~崎~步

春日:冰~碼~擁~.......突然烏雲罩頂....我的嘴型有問題嗎?濱~崎~步

春日:冰~淇~碰~我還「對對碰」勒!!終於放棄糾正的我開始想著其他事情。

春日:喂~是不是兵馬俑啦!我念一遍冰~碼~用~!

就這樣我們糾纏在濱崎步和兵馬俑的口水戰中渡過無聊的下午....然後又發展出「要不要吃」跟「犬」混淆的日語對戰裡....在兩個人生活中,就是收錄了一堆這種白痴得可以的語言暴笑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