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瑣事把我忙得七葷八素,因此沒有寫啥東西貢獻,所以就把「最近」的事情列為主題,當流水帳一樣交代。

最近工作兩頭燒,有點過了頭兩眼無神紅腫,春日開始擔心了起來,也比較沒有說笑話給我聽,好消息是他會在美國週一展開她第一個面試,我衷心的祈禱一切順利....不想給她太多壓力,我的反應有點冷淡只說著祝她幸運,以免她掛在心上。

最近跑了一次賽車場,開自己的「黑色肥皂盒」下場廝殺,碩大的賽車跑道讓人興奮,一趟暖身後下午跑得比較盡興,頭一次在美國的賽車場奔馳感覺真好....回到家後為了贖罪陪春日去吃Mama Ramen,就是Double Doule!那篇裡,我們偶然間瞄到的新拉麵店,人很多很受歡迎,我們點了醬油拉麵和味增拉麵,春日以道地關東標準分析的結論是~味道很陌生,殘念!

最近想著很久沒上館子(不是週六晚才去吃拉麵!?),春日要求要吃頓好的犒賞自己,直接點名一間叫做錦江的上海餐廳(已經做好功課),一副外國人的點法,春日點了螞蟻上樹不要配白飯、珍珠奶茶、蟹粉小籠包和生煎鍋貼,我點了一份麻醬拌麵,結果師傅動作太快先上我的麵,被春日吃掉一半.....>_<...結束中餐前往隔壁的香夫人麵包店,明明很撐的春日還給人家試吃甜點,然後買了一盒點心又轉往大華超市「野餐」。通常,週末都有所謂的試吃,我們的策略是~~我先拿兩份,說是給我老婆的,然後她再兜過去拿兩份,說是拿給老公的,我們就有四份可以吃,假設蔥油餅切四份,我們跑兩趟就可吃一整張,厲害吧!口渴了還有試喝的飲料,策略比照辦理。

撐著肚子我們返回家中,預定要騎個腳踏車幫助消化,卻因血糖上升兩人陷入半昏迷,躺在地毯上睡到傍晚.....完成了我們的週末休閒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