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翻到以前兩人出遊的相片,看到這張我們幾年前拜訪台北的系列照片。這張讓我印象深刻,我感到歉咎因為回去跟趕鴨子一樣,由於回亞洲必須要分散一部份行程到東京去,所以我們實際走訪台北的時間很短,春日每天跟我趕場,我急著將台灣所有特別的人、事、物介紹給她,但是時間真的不夠,好友PK和她老婆充當司機載我們到處逛,Jason、Bill和她們的老婆特別安排豐盛的義大利晚餐,我們卻因為另一頭還有一票朋友在KTV等候,搞得我們裡外不是人,全部撞在一起沒辦法好好聚一下。

照片中的朋友是我在馬祖服役的同袍,也算是朝夕相處的好伙伴,退伍後大家各自發展,但我們幾個卻一直保持聯絡,且在我低潮期給予我許多幫助,相對地我份外感到介意回台灣的時間裡,沒機會和他們長談,我真的希望再有假期可回去與你們共聚首,但目前狀況觀察恐怕有點困難~~

當然!還有其他的好朋友們,包括以前老闆Kevin豪華中式料理招待,讓春日感受到濃厚的人情味,更對他們的友善印象深刻~~謝謝大家、謝謝你們,我勢必會在未來找一個空檔回去拜訪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