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透過MSN Messenger跟以前的老朋友聊往事,聊當年一起打籃球、玩音樂....種種過去的塵封舊事。不聊還好,一聊感覺就像是跟昨天發生的一樣,我還譏笑著當年收到一個字跡很醜的信,一看又是男生就不太想甩,這輩子會收到的信件最多的是帳單、廣告信,女生的信只有年輕時有,男生的信我看只有個位數,他居然跟我講自己的心事、鬱悶!?呵呵))

後來想想,這麼寂寞介紹個女生吧!把自己的同學介紹給他,居然還會害羞,這麼大個的人,結果也沒有好好把握就讓人家溜了,幸好他現在也娶到老婆,但我少了媒人的身份.....。

突然想到往事種種,造化弄人幾個月前收到一通電話,居然是交往七年的前女友,兩人聊著近況時發現她也在美國,也住在加州且嫁給老美,這個~~實在太離奇!總之,我祝福她!為了輸人不輸陣要對我老婆更好一點~~加油!

★圖片是上次接受上海時尚雜誌訪問後,該公司美編針對我跟春日故事描繪的,送給我當紀念,那天晚上寄給春日她很開心,但問我為何她得穿和服我就可穿現代服裝!?問到我頭昏腦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