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身軀沈睡一陣子,終於在週六開始逐漸恢復正確的時差作息,但剛爬起來實在不想動,早上躺在春日搶購來的大型躺椅,春日正努力地清點房子裡堆積成山的衣服。突然想起這次搭乘商務艙的經驗,之前也跟春日提很多次......。

躺在椅子上的我使喚著春日:「那位美麗空姐麻煩一下!咖啡加糖跟奶精」。

春日冷冷的回應著一一":「你要哪個牌子的咖啡?欠扁牌還是欠踹牌?」。

捏把冷汗的我趕快嘗試喚醒她的愛國意識:「我只要UCC(日本平價咖啡)的就好!?」。

春日又問:「你要我在咖啡上灑鹽還是加醬油?」,我開始抗議著:「人家空姐都不會這樣狠!!」。

這時春日開始改變著口氣:「好啊!那我客氣一點,請問客人您要大阪燒還是拉麵,或者要烤雞串?」。我回應著:「我看這是你要吃的吧!?那給我來個香檳如何?!」

春日耍賴著回應:「先生你未滿21歲不可以喝酒!」話才說完她就丟一罐「養樂多」給我。

這種遊戲對話開始讓我悶了:「我肚子餓啦!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春日繼續表情平和的回答:「有啊!煎蛋、火腿三明治還是蛋餅、海帶湯?」

我凝重的思索著:「那我要火腿三明治~~可以嗎?」

春日很快的回答著:「我也要一份~可以嗎?順便一杯牛奶」

後面的畫面是我站在廚房開始煎火腿和荷包蛋,倒好一杯牛奶端過去,伺候我們家這位超狠的空姐,心想著:「下次在你的牛奶裡面灑鹽巴、潑醬油.....」

*買了一頂維京海盜帽回來,加上原本我們的聖誕老人帽後,跟春日可以一人戴一頂帽子出去慶祝萬聖節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