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PC HOME的系統爛死了~跟以前的新浪有得拼~

最近不知怎麼回事?!PC HOME的網路似乎相當不穩定,由於我是在北美地區,所以多半我上網的時間跟台灣地區相反,也因此發現大部分時間PC HOME新聞台的伺服器,幾乎都處於當機狀態。來這邊不是發牢騷,但多多少少有點抱怨,之前寫了幾篇文章上傳,卻因網路當機硬生生地吞掉了我的作品,嗚.....還我的文章來。

由於將近耶誕佳節來臨,到處都是有關耶誕佳節的背景音樂,尤其一些老掉牙的音樂,就這樣一遍又一遍的播送著,商店、收音機甚至公司裡的大廳,幾乎每個角落都逃不掉耶誕音樂的肆虐,我將它當作一種疾病,也可以當成一種催眠指令,因為每當音樂響起時,妳相信嗎?在各個商場裡的週末,根本就找不到停車位,開玩笑!你們可以想像美國商場有多大嗎?大概單停車區就有台北世貿中心周邊盆地那樣幅員廣泛,居然~找不到車位。

因為大家卯起來購物,準備在耶誕佳節贈與親友。這是原因之一,另一個就是折扣戰,許多商品的標籤價格,還會再追加折扣,譬如部分商品打個六折,上面還會立個標籤標明著加贈40﹪OFF,意思是再送六折。所以,舉凡有事沒事的,有需要沒必要的,幾乎都要人手一大包,幹嘛!?流行~~流行購物啦!聽著耶誕催魂聲快快快~快快將錢掏出來,這就是美國每年發生的光景,而我們家的春日,也最愛在此時名正言順地逛大街、刷我的卡.....。

今年耶誕我們打算回北加州和父母、兄長過,因此免不了又得要添購禮物送人,尤其對名牌具有觀察力的三嫂,可不能送得太寒酸,當下就殺到洛杉磯東郊的直營店(Outlet Cneter)採購,一如預料又是水洩不通的周邊交通,停車停個老遠逛到商場裡,每家商店幾乎都有折扣,但仔細算算還是有程度上的不同,而顯然民眾都不是呆子,妳想要找好康,跟著人潮走就對了!也因此,有的店結帳要大排長龍(Coach、Fossil、Gap),有的店還是小貓兩三隻....。

我們買了CK的皮夾送嫂子、Tommy的羽毛背心給老哥,老爸則買了一件iZOD的雙面式夾克,老哥的兩個小朋友則是Oshkosh的童裝,老媽很挑剔我打算直接包紅包給她。到了直營店春日也不鬆手,抓了兩個Coach的包包、一件GAP的雪花造型毛衣,我本來打算買RL POLO的夾克,後來在GUESS看到一件更正點的立刻變節。大包小包地,浩浩蕩蕩返回家中,結束這趟採購之旅,想到每個月寄來的信用卡帳單,每次都是懊悔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