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際使用過無名小站後,發現有些功能相當有趣,上面可以放音樂、上傳個人的照片以及變化多端的Blog Skin,相當有意思,也讓我對經營這種個人的網站有了點興趣跟眉目。

實際看看自己的書籤,裡面塞了上百個各種連結,大部分都是我賴以維生、偏好的幾個去處,但是只要一換到別台電腦,就要透過Google去把他們挖出來,實在很麻煩,於是心裡便萌生念頭,借用新聞台裡的友台連結,全部把他們串起來,對我個人使用頗為方便,另一方面也能讓這個新聞台更為完整。

很可惜的,無名小站似乎這點沒有辦法提供支援,加上有部分朋友抱怨他們登上無名小站時間特別久,我在美國實在無法體驗,便想用這種方式,把我習慣用的討論區、Blog以及幾位朋友的小站都放上來,我自己方便索引,另一方面有時後可運用拿來當隨身的書籤。

最近使用了PDA來上網,雖然畫面很小,但是相當的方便。春日倒是對裡面內建的戳泡泡、Sudoku興趣昂然,每天躲在角落裡戳泡泡,原來是我拿來個人整理工作內容的工具,現在變成她的個人電玩。不過很有意思的,向來對新科技冷感的春日,也難得對這種新玩意兒有興趣,哈哈...慢慢的我會把整個系統串起來,到時候各位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我喜歡的幾個網站逛逛,另一方面也可透過這些超連結挖到寶喔!

施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