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灣朋友們現在全部發了瘋的支持洋基隊(因為王建民),所以托我在美國這邊買棒球帽和夾克,陪老婆去Mall逛的時候剛好看到Sports Mania這間黑店,老實的老婆進去劈了頭就要找所有洋基的商品,只見那店員滔滔不絕的抓一堆NY帽子和衣服出來,居然還有類似LV版本的洋基帽子,太扯了!

結帳時我挑了件夾克和帽子,那夾克其實是女性穿的,所以雖然是L但實際還是很小,我朋友個頭沒那麼大我猜也許能穿,但是也不確定心想回家用MSN問他尺碼決定,而結帳時店員蓋了章:「No refunds only exchange within 7 days.」天啊!怎麼會這樣?!但那時想大概可以「盧/硬坳」便離開了。

當天晚上確認可能無法穿,第二天想去退錢遭到對方悍然拒絕,我店內也找不到其他合適的東西替代,只好硬著頭皮準備打包寄回台灣.....我是被騙了嗎?還是當初他蓋章時應該當場質疑並退貨?!但沒想到我朋友近幾年變胖了,擔心可能穿不下去,怎麼辦?!!? 都是洋基惹的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