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陪春日看著日本的電視節目,說著說著突然有一幕是主持人進入餐廳,跟服務生點了一杯「香蕉汁」,我還懷疑是否聽錯,跟春日求證後才知道,原來日本那邊真有販賣香蕉汁Banana Juice這玩意兒!我聽了哄堂大笑,試問香蕉哪來的汁啊?!有聽過柳橙汁、蘋果汁、奇異果汁等,我還頭一遭聽到香蕉汁,被我這樣恥笑春日也開始老大不高興,跟我賭氣....。

後來我在網路Google半天,也找不到有關香蕉汁的相關資料,經過春日的解釋我才瞭解,他們製作香蕉汁是以牛奶套香蕉後,用果汁機打碎混合再添加一些果糖之類的調味品加工而成,所以也算是一種混合果汁,我才恍然大悟。

倒是搜尋過程中,發現了「香 蕉 豆 漿   飽 足 修 身」的文章介紹,裡面講到可以用喝豆漿加香蕉來減肥,看來下週我和春日又要開始減重作戰,這次又得吃連續一週的香蕉和豆漿,想到就覺得有點噁心....這應該是香港網站,有興趣者自己去看看吧!

連結:
http://lady.atnext.com/articles/art_main.cfm?sec_id=3840150&subsec_id=3840151&art_id=6155389&showdate=20060724&av=NO

引用作法:
每 天 早 晚 1 杯 香 蕉 豆 漿 , 可 降 低 熱 量 攝 取 , 持 之 以 恆 還 可 有 效 減 少 食 量 , 即 使 停 吃 也 不 易 復 胖 。

做 法 ︰ 將 1 根 香 蕉 和 100ml 的 無 糖 豆 漿 打 成 果 汁 , 如 果 手 邊 有 檸 檬 , 可 在 香 蕉 豆 漿 中 擠 一 點 檸 檬 汁 , 補 充 維 生 素 C , 並 防 止 香 蕉 豆 漿 變 黑 。
吃 法 ︰ 早 上 1 杯 取 代 早 餐 , 午 餐 正 常 吃 , 晚 餐 前 喝 1 杯 , 喝 完 香 蕉 豆 漿 後 的 晚 餐 分 量 需 減 半 。
適 用 體 質 ︰ 除 了 對 黃 豆 敏 感 或 患 有 痛 風 、 腎 臟 、 糖 尿 病 的 人 之 外 , 都 可 適 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